卐廿陆卍

防火防盗防老坟头!
放个嗷3钥匙:https://archiveofourown.org/users/NiimuraSakuya/works

【飞强·黑帮架空】黑冰(5)

一万多字……终于让他俩搞上了_(:з)∠)_我觉得我已经可以升天了(´-﹏-`;)割腿肉喂我的太太们,希望你们喜欢(*˘︶˘*).。.:*♡

预警:本章有血❤腥、暴❤力
 、艾斯爱慕情节,雷的不要看哦!
  
  

正文:

 
  

漆黑的盘山公路上,一辆疾驰的宾利飞驰划出两道蜿蜒的光弧。

“杨丰,再开快点!”李飞在后座抓着中间扶手,焦急的皱着眉注视漆黑的前路。

“少爷,已经够快了,你也不想咱们从山上冲下去吧。”大块头嘴上说着,手下却还是换了个档加大了踩油门的力度。

“飞哥,咱们就快到了,你别急,不会有事的。”副驾驶上关欣也忍不住劝。

“等出事就晚了!”李飞坐不住,靠回去又转转身子,觉得腿窝得慌,心里更发堵。他突然想起什么,掏出手机解锁,翻到通话记录那栏,把刚才接到的陌生来电号码删除。看看时间,已经接近零点了。

…………

会所顶层,林耀东如常坐在藤椅上,双腿交叠向后靠着,身子陷在软垫里,端着重新沏好的茶悠闲的小口抿着,整个人放松的状态与眼前的景象形成鲜明对比。他面前的空地上已经被飞溅的血迹弄脏。几个马仔架着一个人跪在地上,马仔头子林天昊脸色狰狞的骂了句脏话,回手抽出茶几上一张纸巾擦掉拳头上的血,喘了口气看向林耀东:“东叔,要不要给他扎一针?”

林耀东换了条腿搭着,摇了摇头:“他是警察,最好不要留下可以化验的东西。”

蔡永强低着头咳嗽了两声,勉强抬起眼看他:“林主任……我真的不是卧底……咳……你要怎么才肯相信我……”

林耀东没有说话,还是目光温和的看着他。从马仔们围上来,蔡永强一下都没有反抗,他是慌了,辩解的语气都在颤抖,被人抓住双臂时本能的想要挣扎,但稍一迟疑又放弃了,任由那几个马仔将他拉到空地上制住。

蔡永强不敢妄动,只能继续说:“那个林胜文一定是在骗你,他跟你不是一条心。前些日子他还跟甜蜜蜜的小姐炫耀,说他哥杀了警察都没事,东叔也拿他们兄弟没辙,因为他有东叔的把柄。”

林耀东突然坐起身:“你说什么?”

“我的线人只听到这么多,他有别的点子要跟,没工夫听他吹牛,我也是后来听汇报时才知道的。”

林耀东招招手,林灿凑了过来:“胜文回去了吗?”林灿低声答:“还没。”

“先把他按住,搜搜他的身,另外叫村里的人去他家看看有什么线索。别惊动了你辉叔。去吧。”林灿应声离开。

林耀东欠身看着蔡永强:“蔡大队长,我现在很矛盾。你们俩各执一词指控对方跟我不是一条心,一个是我林氏的后辈,一个是收了我好处的警察,你说我该相信谁呢?”

“我没有说谎……”蔡永强吃力的想挺直上身,奈何身后的马仔一边一个反制着他的胳膊。被林天昊的拳头打破的眉角热辣辣的疼,胸腹挨了十几下现在空下来一阵阵的反酸。他吐掉口里再一次流出的血沫,“三房的林胜武应该是你让人给海警通风报信的吧?等他被捕,趁他被押送途中撺掇他弟弟去劫囚,坐实他的罪名。林胜武为了保命一定会跑路,剩下一个没脑子的林胜文,三房没了主事的便不足为虑了。对不对?”

林耀东坐不住了,他的谋算竟然全被蔡永强猜中了。这个人的心思远比他看上去深沉,他现在还没有对他彻底放心,竟不知道要怎么处置。可被人看透的感觉实在太糟了,他努力平复自己内心的业火,却听到蔡永强接着说:“我今天坐上马局的车出来时局里的人都看见了。我看得出他对您的妥协十分勉强,如果我这个治安大队长明天没有去上班,手机也联系不上,局里便会有人查这件事,马局也不一定会替您瞒着。与其让人知道您林主任的地盘儿死了一个警察,不如我们摒弃嫌隙成为盟友。我是真诚的,您也应该明白以我的能力可以给您带来多大的助力。何乐而不为呢?”

林耀东突然冲上来抓住蔡永强的衣领咆哮:“你以为我会怕弄死一个警察吗!我想杀你就绝不会让人查出来!你敢威胁我?你以为我会怕你吗!”

林耀东很少露出这样狂躁的嘴脸,或者说这才是他掩藏在儒雅面具下的本来面目。蔡永强感觉到背后抓着他的马仔的手抖了一下,可见塔寨的人对林耀东发火是多么畏惧。可他只有孤注一掷,他从刚才起一直没有反抗,但这并没有让对方卸除戒心,那么他就只有赌一把,赌林耀东还没有自信到能在东山为所欲为的地步。果然,他开始狂躁,这说明他开始心虚了。但这还不够,他在这里没有支援,唯一能帮他的马云波已经走了,胃里翻江倒海的疼,他一时气闷的说不出话。

…………

“哟,东叔这里好热闹啊!我在楼下就听见您发脾气,怎么,谁惹您生气了?”

林耀东抬头,只见一身皮衣牛仔裤的兴中会太子爷优哉游哉的迈上最后一级楼梯,推开守门的林天昊走了上来。

林耀东松开抓着蔡永强衣领的手直起身:“贤侄这么晚跑过来,是有什么急事么?”

小飞哥毫不客气的端起桌上已经放凉的茶一口喝了——那是蔡永强用过的那杯,大马金刀的往藤椅上一坐:“也不是什么急事,倒是东叔您这的热闹看着挺有意思……”他歪头越过林耀东的身形看向他身后,“这是谁啊?怎么有点眼熟啊?”

有晚辈在,林耀东暂时放弃了针对蔡永强,随手对那几个马仔一挥,给蔡永强的背拉起来,一人用手掰起他的下巴,蔡永强痛苦皱缩的眉眼展示在李飞面前。林耀东走回藤椅边坐下:“你们认识?”

“好像……”小飞哥挑眉做出一副轻佻样回想,“啊,是在甜蜜蜜那天跟灿哥聊完出来,在走廊里见过一面。怎么了东叔,这个条子得罪您了?”

“哈……小飞记性可真好,只见过一面的人都记得这么清楚。”林耀东意有所指,眼神在两人之间来回逡巡,露出狐疑的光。

“也不总是记得住,对感兴趣的人,难免会多看几眼。”李飞自己拿起公道杯斟茶,“东叔,茶都凉了。”

“怎么贤侄对他感兴趣?”林耀东从善如流的倒了茶渣换上新茶招待太子爷,脸上露出玩味的笑意。

“嗯……呵呵……”李飞笑的有些腼腆,“说出来不怕您笑话,我在美国读书的时候,搞过我的搏击教练。中年帅叔叔,身材一流,在床上特别狂野,尤其是弄疼他的时候,啧……”说完又抿起嘴,脸上是陷入短暂回忆的甜蜜,可林耀东却看的起了一身鸡皮,心道这小子玩得这么野吗!

林耀东沏好了新茶换了个新杯推给李飞:“东叔年纪大了,对你们年轻人的新鲜事物接受起来不太行。你呀,还真是什么都敢干。你爸爸也不管管你。”

“谁说没管呢!他气得差点直接飞过去揍我。”李飞喝了一口茶,似乎喝的太急烫着了舌尖,吸溜一声继续开口:“不过他让人把我的sugar daddy给做掉了……捆了石头扔到了学校游泳馆的深水区,第二天捞上来的时候人都泡成猪头了。艹……”

林耀东搓了搓脸,不太想听他往下说,可李飞仍然兴致勃勃:“为这事我跟我爸绝食抗议了一星期,可惜啊,他一点都不懂我的心,净弄一些浓妆艳抹的小母鸡来恶心我。我就只好把那些小妞儿也泡水里还给他咯。”李飞伸开长臂挎在藤椅宽阔圆润的椅背上,视线又溜到还跪在地上的蔡永强身上。旁边的林天昊忍不住发出一声干呕,李飞瞥了他一眼,他神经质的往后退了一步。

林耀东盯着小飞哥看蔡永强的露骨眼神,突然诡秘的一笑:“小飞,你喜欢他,我可以把他交给你。”

李飞喝茶的动作一顿,把视线收回看向林耀东,脸上是关不住的兴奋劲儿:“我刚才好像听您说他威胁您?他到底干了什么?”

林耀东看看一身狼狈的蔡永强,压下又要冒头的暴虐:“也没什么,警察嘛,总是有股子傲气。他不信我能让他死的无声无息。”

“哈……在东山这地界儿,您东叔有什么不敢的。杀他容易,我可以代劳啊。”

“不不不,小飞,这个还是算了。蔡大队长可不是无名小卒。”他凑近李飞耳边,“这个人很有能力,可我还不敢完全信任他。你要是有办法帮我试试他就最好了,收服他,远比除掉他得益更多。”

“东叔,我的喜好您是知道的,这对我可有点儿难了。”李飞犹豫着跟林耀东咬耳朵,“不过我还没玩儿过条子,这件事很有挑战。您……信得过我?”

林耀东微笑:“悠着点儿,别玩儿死了就行。”

小飞哥站起身走向蔡永强,弯下身子抓起他的下巴面向自己:“蔡大队长是吧,有没有兴趣跟我玩玩儿?”蔡永强无精打采的抬起眼,近距离看到李飞的脸时突然瞪大了眼睛。李飞捏着他下巴的手暗暗使了把劲儿,蔡永强在他眼睛里看到了压抑的火焰。他什么都没说,只维持着被压制的姿势向后试图躲闪,但小飞哥的大手像钳子一样牢牢固定着他的视线。这一幕取悦了林耀东,他交叠双腿恢复悠闲和蔼:“蔡大队长,你不是想让我相信你么。跟他走吧,明天我们再谈。”

李飞冲楼梯口打了个响指,一男一女两名保镖走了过来,从马仔手里接过蔡永强架着。这时林耀东又说:“去,给小飞哥把咱们带游乐室的VIP包房开了,今晚让他玩儿得尽兴。”

李飞冲林耀东眨了眨眼:“那我就去玩儿了,东叔,明天见。”说完一勾手,保镖们架着蔡永强跟随其后下了楼。

林天昊看他们走远,才凑过来听吩咐。林耀东站起身面向边台外漆黑的海面:“监控都打开,我要去看看他玩什么名堂。”

…………

一进包房门,小飞哥就脱了锃亮的机车皮衣甩在沙发上,杨丰和关欣架着蔡永强进门,按少爷的吩咐把人扔在了地上就出去了。李飞拿起桌上的调制鸡尾酒饮料喝了一口,岔开双腿四仰八叉的瘫在沙发背上。蔡永强在地上趴了一会慢慢攒了些力气爬起来,这时关欣又推门进来了,手里拎着个金属质的小行李箱。她把箱子放在茶几上打开,里面竟林林总总十几样形状各异的小“玩具”。蔡永强离得不远,虽然没接触过但四十来岁的男人有什么没见过的。他看到那些“玩具”心下一惊,就听仰在沙发上的太子爷发问:“蔡大队,你是喜欢文的还是武的?”

…………

“不服气是吧?今天只要你能赢了我。检查可以不写。”

“蔡教官,这可是您说的!我赢了,检查就免了。”

“对,是我说的。为了不显得我以大欺小,我让你自己挑,你是喜欢文的还是武的?”

…………

蔡永强心里苦笑,撑着身子坐正了问:“怎么算文的,怎么算武的?”

李飞直起身看向他,一改刚才的轻佻散漫,眼神锐利如鹰隼般盯着他:“文的,就是你乖乖躺到床上,让我把你绑起来,拿这里面的小玩具挨个给你玩儿一遍。武的呢……”他站起身迈开步子往落地窗的方向溜达:“就是你跟我打一架,我把你大趴下之后再绑到床上,再把这些小玩具挨个给你玩儿一遍。你自己选。”

…………

“怎么算文的,怎么又算武的?”

“文的呢,就是把治安管理处罚法从头到尾默写一遍,差一个字都算输。武的呢……就是我把你打趴下,你再把治安管理处罚法从头到尾默写一遍,差一个字就写检查。”

…………

蔡永强把自己从回忆里拉回,撑着身子站了起来:“那就来武的吧!如果我赢了,你今晚不许碰我!”

“哈……”李飞发出一声自负的笑声,“你被人打成这样,还有胆跟我谈条件,行,那咱们就试试!”说完,他双手一展,拉开了露台的玻璃门,对蔡永强做了个请的动作。

监控室里,林天昊骂了一声“!”急忙摘了耳机跳起来带着人往外跑:“露台!露台没有监控!快,去拿望远镜来!”

评论(69)

热度(16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